close

今天是嚴爵日,我好開心
屏東高雄台南簽唱會,耶
原本沒有要去三場的
然後就不知道為什麼會去三場了
第一站屏東,我們大約一點的時候到
然後發現一點的時候剛好有水男人
它真的穿的很緊...
之後蠻輕易的排到舞台前的第一排
等待嚴爵
在水男人還在唱的時候我有看到嚴爵從後面走過去
然後我就衝過去跟他打招呼
他講話好小聲

開始嚴爵了
然後真的沒有下雨了
唱了幾首,他有看到我!!!!看著我唱很久
我眼睛雖然很小還是可以對焦的!!
中途突然下雨了,他自己撐傘唱歌
很俏皮,哈哈。
然後就開始簽名了
因為我跟劉柏函的CD都簽過了
所以就不能再簽了
我們就在舞台下來的樓梯攔截嚴爵
想要送他信跟禮物
然後就這樣攔截成功了
我還成功的照了一張合照
天阿天阿天阿
我要開心死了!!!!!!!
劉來不及照
所以我決定高雄場的目標就是讓劉可以合照
雖然感覺不太可能

然後我們就趕去高雄了
在火車上吃著涼麵
去買涼麵是自己為會在那邊遇到嚴爵= =
不知道哪來的怪預感..
然後我一直傻笑
太開心了啦,糟糕

高雄到了,在舞台邊邊,但還算前面,大約第三排吧
嚴爵有看到我們

他有說他唱的版本跟屏東的不一樣,然後說他不知道屏東有什麼好玩好吃的
所以可能在屏東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聊
他就問有沒有屏東來的? 我跟劉就舉手
他跟我們說改天可以介紹他屏東好吃好玩的
他 跟 我 們 聊 天!!!!!!!!!!!!!!!!
(真的要感謝我自己做的顯眼的蠻醜的加油版!!)

唱了幾首歌,高雄的版本真的不一樣,且還有多唱一首台語歌
之後要開始簽名之前,我跟劉又因為沒有CD可以簽,跑去後台找嚴爵了
然後就趁宣傳還沒有趕過來的時候,劉成功的照了一張合照
天阿阿阿阿阿阿
我們都厚臉皮的完成了合照的夢想
雖然這樣有點像鄉巴佬
可能會被宣傳討厭
可是我超愛超開心超喜歡超幸運超幸福超興奮超想哭
我支持他一個多月了
見過兩次面
怎麼會這樣太棒了啦
然後照完像我們去找小小隻
看到好多臉書裡面每天一起留言的粉絲
從臉書的照片變成真的人
很奇特的感覺
哈哈

之後我問劉說到底要不要去台南?
她說走阿
我們就出發了!!!
在火車上我們一直討論
我們這樣到底是生了什麼病
然後五月天在哪
結論應該是在內心深處
只不過目前先支持嚴爵一下
可是怎麼辦我覺得會支持到永遠
改天再想想看怎麼跟五月天解釋
然後也不知道我們生的是什麼病

就到了台南
我們跟台南的路照相
買了青蛙包二奶之類的
走太慢到南方公園的時候已經是第三排左右
很邊邊
然後開始之前有有獎徵答
題目是最喜歡哪首歌為什麼
我回答了
拿到紅太陽珍奶兌換卷
但是我剛喝了一杯青蛙包二奶...
然後開始唱了
唱完了我們又因為沒有CD可以簽就準備要走了
我們臨走之前好多粉絲到後台那邊想跟嚴爵照相的樣子
可是很像被擋了
有點不好意思
可能是因為前兩場厚臉皮的我們,才...
然後我們又厚臉皮最後一次
我們大叫嚴爵
跟他說我們要回高雄了掰掰
他不知道有沒有聽懂
但看起來是蠻認真聽我們在講什麼的

好開心的一天
做火車回來覺得腳很酸
可是整個人實在是太歡樂了

我一生中最開心的一天
就是99/6/12嚴爵日
把所有的幸運都用完了

請支持嚴爵
我的大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